105學期(上)-送舊迎新旅行於20170111至13日展開一趟豐富、知性、饒趣的身心之旅!
於 2017-2-24 (788 次閱讀)




  一年一度的送舊迎新參訪,研所全體師生前往雲林林內白馬山菩提寺,一窺藏傳佛教的浩瀚,有幸訪達賴喇嗎在台的行苑,為奇幻之旅揭幕!沿路嘉義新港的香藝文化園區、水上的白人牙膏觀光工廠,壯觀的金德恒將軍府,下塌雲林古坑的懷古驛站民宿、那份古樸的寧靜,安穩的休憩!
  第二天華山的小天梯及情人谷的步道健行,參訪了彰化虎尾的毛巾觀光工廠,隨著時間也來到,彰化鹿港的桂花巷藝術村,並進行一趟鹿港文化之旅,邀請到文史工作者─陳仕賢老師來為大家說古。
  最後第三天的台中東豐綠色走廊鐵道之旅,騎單車的大汗淋漓快感,暢快身心,下午至台中的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,見識現在的資訊整合多元的世代,最後來到以建築聞名的大里菩薩寺,來自建築內部空間導引與規劃,看見自己與自己的對話,進而從自我空間的流轉找尋通往真理的方向,以此做為一趟知性又有趣的旅程。
Printer Friendly Page Send this Story to a Friend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

show bar